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重一大”事项专题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严肃单位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调动、重要项目安排及大额资金使用方面的监督和管理。12月27日,囊谦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三重一大”事项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尼玛龙周参会监督指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江才桑宝主持会议。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2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经费、2023年办公室公用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情况,近期调入调出人员安置分配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集体表决和调整。

图片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学习,对 “三重一大”事项都必须坚持规定程序,进行规范动作。一是抓纪律,守底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抓重点,抓节点。立足办公室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勤请示,多沟通。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会上,班子成员均表示非常愿意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认为这不仅是对本单位的督促更是一种保护,有助于在开展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扎紧制度的“笼子”,有效加强风险防控。今后,也将继续主动接受县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全力配合县委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