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0

图片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村社环境,提高辖区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3月8日上午,着晓乡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村级清洁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及雷锋精神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铁锨、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对村社或门店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进行清理,并结合日常工作,加大对门前张贴广告和乱涂乱画行为的整治力度。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村级清洁工展现出无限活力与责任,把雷锋光辉形象和优秀品质带到人民的心中。

图片

在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中同学们在雷锋精神感召下,纷纷表示要像身边的优秀学生学习要把他们树立为心中的好榜样民政干事说:“我要像雷锋那样,用自己的双手为别人创造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微笑服务、真诚服务、精细服务、暖心服务每一位前来办事的农牧民群众,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就是一名“活雷锋”。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农牧民群众创造了优美的生活环境,使雷锋精神在着晓发扬光大,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更使大家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纷纷表示踏着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足迹,践行雷锋的誓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