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娘拉乡)开展老党员、困难妇女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0

     3月7日至8日,娘拉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慰问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县级联点领导、县法院院长郑炜一同前往。

    在老党员家中郑炜院长和乡党委书记李岱基,详细了解了每一名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家庭经济状况,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的关怀和问候,肯定了他们在娘拉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激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

    乡妇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本乡妇幼户和残疾妇女等重点人群,工作人员与妇女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同时宣讲了与她们生活息息相关妇女权益保护、医疗健康保障等政策,并从心理上进行安慰,帮助妇女群众调解生活压力和心理困境。

    此次“慰问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15名、困难妇女家庭5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