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东坝乡)召开人社工作会议暨稳岗就业 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0

为全力做好2024年人社工作和乡村振兴领域稳岗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就业工作能力,3月22日,东坝乡召开人社工作会议暨稳岗就业工作部署会,总结工作,分析局势,研究部署 2024 年重点任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拉旺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囊谦县乡村振兴领域稳岗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人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稳岗就业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解决责任心不强、办事效率低等问题,切实提高基层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三要认真谋划,做好人员分工和协调工作,充分发挥乡、村两级人社队伍优势,主动作为、善于作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力争2024年度我乡人社工作和稳岗就业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