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义诊宣教惠民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7 阅读次数:0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号召,更好的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水平。4月12日,囊谦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东坝乡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代青勒寺和吉赛村举办了义诊和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宣传惠民活动。免费为126名尼姑和育龄妇女做了各类超声检查及血压测量,无偿发放了价值2909.04元的药品。同时围绕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住院分娩、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婴幼儿营养辅食、叶酸补服、慢性病防治等七个方面的政策和卫生健康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实际行动,以“上门服务”和“义诊+宣传教育”的方式,进一步惠及了代青勒寺和吉赛村的妇女及僧尼,提高了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认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