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党政代表团拜访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区政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6 阅读次数:0

    4月6日下午,囊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院党委书记吴纯举,副院长何建平、林长海以及院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简要介绍了囊谦县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援青干部龙亚宁同志挂职囊谦县委常委、副县长以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龙亚宁同志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向研究院选派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能力强的干部到囊谦工作表示感谢。

  在听取了汇报后,吴纯举书记表示,囊谦县自然环境恶劣,工作和生活条件较差,大家能够长期坚守一线,扎实开展工作,实属不易,感到由衷的钦佩。挂职干部一定要静下心、弯下腰,多向地方干部学习、请教,和当地融为一体,尽己所能,全心全意为地方发展、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在得知囊谦县将新建广播电视高清演播厅后,吴纯举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研究院的工作职能优势,在项目设计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4月7日上午,囊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拜访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区长付兆庚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晓光同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闫中同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金玲同志,副区长庆兆坤同志以及援青干部所在单位负责同志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会上,挂职囊谦县委常委、副县长的郁德成同志和挂职囊谦县卫计局副局长的刘俊杰同志分别汇报了在囊谦县挂职期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感受收获,并感谢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囊谦县委、县政府在工作上、生活中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对口支援指挥部和囊谦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援青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简要介绍了囊谦县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援青干部郁德成、刘俊杰两位同志在囊谦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的工作成绩。

  付兆庚区长说,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囊谦县委、县政府的衔接沟通,全力支持挂职干部的各项工作。希望囊谦县委、县政府多给郁德成、刘俊杰同志派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尽快适应熟悉岗位角色,多为地方发展出力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