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近日,囊谦县组织召开了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县直属机关工委、县直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县地税局、电信公司等43个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党建专项述职。述职重点围绕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着重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直接责任情况、查摆剖析的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三基”建设两年见成效情况、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



陈有军进行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各述职单位在推动机关党建所取得的成效的基础上,对机关党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一一进行了指点。要求各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党员教育管理、党务政务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切实把为民服务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改善工作格局,强化督促检查,激发各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队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活力,切实发挥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