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取得新进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次数:0

         11月23日,由县政府主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王廷虎带队、由县安监局组织县县气象局、县工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县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排查了各危化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并就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为继续保持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大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组一行根据各自工作业务,对各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各种隐患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测、检查和排查,对企业负责人以及现场安全人员等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员进行重点教育和交底,要求相关责任人员进一步强化对生产经营现场的组织和管理,加强生产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保持生产现场安全通道畅通,保障安全生产费用投入,坚持做到特种行业操作人持证上岗,加强对生产经营现场用电、用火、用水、用油等环节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做到生产安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在我县境内的发生。此次检查活动邀请县电视台的记者对执法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和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造势作用。


此次检查活动共检查加油站17家,加气站3家,共下发消防、防雷检测、经营手续等各类整改指令书40份,安全生产宣传材料1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