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东坝乡工作简讯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0 阅读次数:0

   【一】东坝乡开展“校园送温暖”活动。寒冬至,人情暖。近日,东坝乡政府开展“校园送温暖”活动,针对中心寄校师生取暖燃料不足的情况,乡政府出资为乡中心寄校购买大煤30吨,以此解决乡中心寄校取暖问题。

   【二】东坝乡完成草原奖补资金发放工作。11月15日,东坝乡草原奖补资金发放小组,经过近3个小时的核实发放,完成了草原奖补资金的发放工作。本次发放工作由乡纪委全程监督。

   【三】东坝乡开展乡村公路养护活动。今年以来,因受天气影响,雨水较多,致使东坝乡各村道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部分路段有滑坡危险,严重影响了村民的出行安全。为切实解决群众“行路难”的问题,保障出行安全,乡政府经过多次的实地勘察和讨论后,形成了《东坝乡五村道路养护基本方案》。10月3日起,乡政府花费23万余元,雇佣挖机2台、装载机2台、东风大力神卡车8辆,群众投工230多人次,经过20余天的奋斗,对5村道路进行了养护。目前,养护工作已全部完成。

   【四】东坝乡成功调解一起草山纠纷。东坝乡尕麦村草山纠纷,在2015年经乡党委、政府调处顺利解决。但在今年9月,由于个别人员不遵守协议内容,使得双方矛盾再次激发。2016年11月19日,乡党委、政府组成专项工作组进行调解,经向双方宣讲相关法律法规、重申2015年所制定的协议以及对本次不遵守协议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采取处罚措施等方式再次顺利调处矛盾纠纷。相关人员也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会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严守共同制定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