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0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单位工会组织:

       做好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是工会保障工作的基础,也是工会帮扶救助的重要依据。按照州总工会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对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但在程序和申请材料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予以完善。为进一步加强困难职工信息和建档工作的规范性,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全县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为今年的帮扶工作打好基础,请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工会组织在原建档立卡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摸清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及时上报到县总工会。

(注:1.请到县总工会办公室填写相关资料;2.2016年11月10日为截至时间)

 

                                        特此通知!

 

                                 

                               囊谦县总工会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