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着晓派出所成功端掉以入室盗窃和盗杀牲畜为主的两个作案团伙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9 阅读次数:0

针对辖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盗杀牲口案件,着晓派出所按照局党委要求,组织精干警力,集中精力,充分利用特勤耳目长期摸排、蹲点找线索,于9月7日,成功端掉两个以入室盗窃为主和以盗杀牲口为主的作案团伙。

经过多次对作案现场的细致勘察,提取相关物证,走访邻里及周边群众,组织全所民警召多次开案情分析会议,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针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规律和特点一一梳理,终于于8月16日找到重要线索,以入室盗窃和盗杀牲口为主的两个犯罪团伙开始浮出了水面,对此,我所紧抓时机,对整个案件实施收网、抓捕行动,截至目前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其余嫌疑人正在实施抓捕。

经初步审讯,自2015年以来,两个犯罪团伙成员在我县着晓乡、香达镇、觉拉乡以及玉树市、杂多县累计作案20余起,其中一家报案材料中反应被盗财物折合人民币120万元,由于案值大涉及区域广,我所已将此案移交至我局刑侦部门审理,同时着晓派出所积极协助抓捕及追缴赃款、赃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