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测试工作顺利实施(囊谦简讯第52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6 阅读次数:0

5月29日,我县县委“三基”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囊谦县举行各乡镇、县直机关党政干部通用能力测试,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现场听取了考务工作汇报,并巡视考场。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和人社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监考。

党政干部通用能力测试试卷在县委、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等主要领导的监督下进行了开封分发。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组织考试,测试对象为各乡镇、县直机关党政干部。对因工作原因、其他特殊情况未参加测试,将继续安排第二次测试,确保测试覆盖面达到100%。为确保此次测试不走过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升综合能力的效果。测试前期,我县紧紧围绕《青海省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培训教程》“一书一碟”两套材料,就党政干部应具备的政治鉴别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12项通用基本能力标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培训和专题辅导、讲解。参训人员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的困难,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基本掌握了干部通用基本能力所规定的知识点,丰富了知识储备,提高了基本能力,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通用基本能力培训1期200余人,完成通用基本能力测试238人。测试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统一封装后派专人送至州人社局统一阅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