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囊谦县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传达省州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30 阅读次数:0

    

   3月25日,根据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囊谦县老干部局按照2016年省、州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老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扎西朋措等老干部代表共计36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局副局长李静主持,局长公巴太总结了囊谦县2015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老干部工作。

会议要求:2016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不断创新完善服务组织建设,积极引导老干部在生态保护、精准扶贫、维稳工作、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正能量,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按照县老干局的工作要求,为囊谦的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