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书记张琨明莅临住建局指导脱贫攻坚住房保障整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0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琨明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海坤、扶贫局局长郭晓荣的陪同下到县住建局指导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

 

张琨明书记一行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农村危旧房改造、异地搬迁、灾后重建等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张书记指出,住房保障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对全县2019年能否顺利脱贫摘帽起决定性作用,是惠及百姓、改善民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件大实事,务必高度重视。住建部门要全面深入开展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实在思想认识上、具体工作中和实际成效上,同时要加强对各乡镇沟通衔接,单位负责人要俯下身子多跑跑多走走多问问与各单位部门多沟通多了解,真真切切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从根本上保证资金安全、项目安全、住房安全,确保真整改真到位。要对照住房保障标准精准严实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整改工作要做到一天一推,要把工作干得清清楚楚,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组织部长陈有军等领导就抓好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

图片来源▕ 丁海云

文字来源▕ 文秘室

编辑▕  丁海云、井发伟、东周义西

编审▕ 星生晓

审核▕ 斌巴才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