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行动进校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9-05 阅读次数: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绿色出行,节约光荣的健康生活理念,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逐渐成为每一个公民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8月18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第二民族寄宿制藏文中学联合举办的“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进校园活动在囊谦县第二民族寄宿制藏文中学举行,在全校营造了“以节俭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全校13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尕玛才旺老师围绕活动主题向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又令人警醒的课,大力倡导减少铺张浪费、节约资源,切实反对铺张浪费,教育全校师生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合理利用资源,自觉成为厉行节约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勤以修身,俭以美德”。勤俭节约是一种传统,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力量。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兴建一个节约型,文明型、和谐型新囊谦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索南扎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副主任李岱基,县二民中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潘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波及团县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