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两线合一”及2015年贫困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5 阅读次数:0

 

根据青海扶贫开发局《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行政人事司关于开展2015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为确保“两线合一”及2015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能够在省、州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县扶贫开发局下发《通知》到各乡镇,要求尽快完成此项工作。为进一步督促各乡镇工作进展,37日,县政府主管副县长召集十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扶贫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线合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核准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建档立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强调了做好“两线合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核准工作不仅是保障农村牧区贫困群众利益的需要,而且是直接关系到囊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的有效实施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两线合一”及2015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进展,务必于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提出为加快囊谦“两线合一”及2015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便于协调沟通及系统操作指导,要求十乡镇扶贫干事集中在县扶贫开发局统一办公,采取县、乡两级“双重”管理。

        目前,各乡镇正在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及动态管理工作。十乡镇扶贫干事已全部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