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政办〔2017〕222号)关于对娘拉乡、县教育局等9家单位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9-06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娘拉乡、县教育局等9家单位在全县

范围内通报批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垂管单位:

2017年9月4日下午,玉树州组织召开了全州迎接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州迎接党的十九大消防和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我县设立了分会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永前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十分重要,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会前,县政府办公室根据上级要求将会议时间、地点已通知各乡镇、各部门。大多数部门和乡镇能够按照要求准时参会,但仍有部分单位特别是单位主要领导,不说明、不请假,无故不参加会议,擅自委托副职甚至一般工作人员代替参会。
    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工作前期准备阶段,会议期间的消防和安保工作尤为重要,国家、省州高度重视,连续对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切实抓好此项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反复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明责任,强化措施,彻查隐患。

就是在这样紧迫的形势下,有些单位特别是单位主要领导仍然反应迟钝、消极漠视,说明这些单位对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思想上仍重视不够,责任意识差,政治敏锐性不强,面对上级的严格要求,面对县委、县政府的三令五申,还没有把工作真正摆到突出位置,在亲自领会上级精神、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推进上还有较大差距,在提高政府执行力上还不到位。
    这次会议,各乡镇要求乡镇长参加,其中娘拉乡无人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要求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其中,县教育局、县民宗局、县司法局、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安监局、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国网囊谦供电公司无人参加会议,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切实端正会风,确保政令畅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的有关乡镇和部门予以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

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和州委、州政府要求,进一步明确“四个责任”,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夯实“三道防线”,强化基础保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做到“六个必查、七个一律、十个必须”,确保全县在党的十九大期间的消防安全和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落实任务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密切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值班备勤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祥和、稳定。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