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2017年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筹办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5-08 阅读次数:0

2017年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筹办工作

专题会议纪要

 

2017年5月7日,欧格县长主持召开2017年囊谦国家自然观察节筹办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17年囊谦国家自然观察节《项目方案》及《委托合同》。县政协主席旺尕尼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扎西闹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西然江措、县政府副县长美少、成林才仁、永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索昂旺德参加会议。现将会议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北京市海淀区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关于2017年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相关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7年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项目委托合同书》。

会议认为,组织开展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是我县在全州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依托囊谦特色生态资源开展的一次文化体验和生态旅游项目,对扩大囊谦对外影响,打造囊谦特色生态文化旅游品牌具有良好的宣传、推介和打造作用,也是进一步发掘囊谦特色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重要载体,符合我县当前特色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和需要。

会议决定,县政府与北京市海淀区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签订《2017年囊谦国家自然观察节项目委托合同书》,具体由西然江措和美少同志负责衔接和落实。根据《项目委托合同书》,会议同意从年初文化发展预算资金中解决2017年囊谦国际自然观察节组织经费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