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调拨原县政协办公院落建设用地的通知 囊政办〔2016〕30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8 阅读次数:0

囊政办〔2016〕30号

县政协办公室:

根据县城总体规划及新城区开发建设需要,我县在新城区投入大量资金,实施了一大批市政基础设施及行政业务用房等项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均已搬迁新城区,而且大部分单位已开始正常办公。为了切实加强对国有土地资源的综合管理和统筹使用力度,县政府责成县国土部门统一收回了相关单位的原有办公用房及附属建设用地。自去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县城总体规划,切实盘活有限的国土资源,提高国有土地综合利用率。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领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县项目落地难等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并针对香达东街北侧的原政协办公用房及院落仍处于闲置状态的实际情况,计划在原政协办公区院落内投资建设央龙卡和扎西滩两个社区的办公业务用房。

目前,根据县城总体规划及县政府工作安排,特通知你单位清理、清空原办公业务用房及建设用地上的其他附属建筑物,经勘界测量及清产核资后统一上缴国库,由县国资及国土资源部门登记入库后再对原政协办公用房及建设用地进行统筹调拨,高效利用。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