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党旗飘在一线 教育开到家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群众在哪里?党旗飘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近日,着晓乡班多村牢固树立“党员+服务”理念,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政策及虫草采集管理规定等知识的宣传。

  

班多村以虫草卡点检查为契机,利用临时帐篷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干部带头组建摩托车宣传队,顶着烈日、冒着风雨,在大山里穿梭送教,大雨浇不灭党员的热情,山路挡不住坚定的信仰,他们一步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开遍高山原野,将党的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党员多跑腿,群众少跑路。针对偏远地区、出行困难的群众及留守老人,班多村党支部在了解群众困难后,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实行“送教上门+贴身服务”的工作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活动开到群众家门口,到群众身边解决问题,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大小困难,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实现所求有人管、难题有人解。

 

近期班多村党员的工作日常,不但让群众在家就能感知党的好政策,聆听党的好声音,也为群众解决了不少困难,贴身式的为民服务工作模式更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