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让党员在网格“安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0

近日,为发挥党员服务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囊谦县委组织部织密党员教育管理网络,全方位立体式打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让党员在网格“安家”。

  将全县180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4162名党员的所属党组织、姓名、入党日期等信息录入平台,绘成“网格地图”,全方位掌握网格内乡(镇)、村(社区)、党组织整体情况,针对性制定基层党建考核办法,利用“大数据”功能,对各级党组织党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分析、数据排名,倒逼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实党建工作、抓好党员管理。

  县委组织部利用网络“直播”“录播”功能,开展网上“三会一课”、“点题式”“互动式”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使外出流动党员利用手机、微信、App等渠道“面对面”参加活动,促使基层党建工作由“虚”变“实”。同时,利用“囊谦党建”,宣传发生在网格内、网格长身边的典型事例,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程宦宁 通讯员 囊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