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王生杰一行赴白扎乡巴麦村开展调研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21 阅读次数:0

王生杰一行赴白扎乡巴麦村开展调研

为了统筹解决我县个别用电困难地区的供电问题,科学优化全县用电结构。8月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生杰与国电投以及神华集团相关专业人士前往白扎乡巴麦村实地勘察光伏电站建设,白扎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生杰一行在巴麦村认真听取了白扎乡政府关于巴麦村村民供电、用电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因地制宜解决巴麦村用电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随后,王生杰与专家组一行在巴麦村周边开展实地调研,共同研究讨论建设光伏电站项目选址等问题。白扎乡政府与专家组就光伏电站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并交换了意见建议。

王生杰一行赴白扎乡巴麦村开展调研

王生杰强调:

一是村委会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与期待,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协调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对于基层无法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逐级上报争取统筹协调解决。

二是在开展光伏电站建设前期工作时,白扎乡政府和县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夯实基层乡村发展基础。

三是要严格树立生态保护意识,项目选址工作要充分考虑生态红线和生态保护准入政策,确保光伏电站建设选址合理、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