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州“三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0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州“三会”精神

8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州“三会”精神及县委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更却代丁、副主任丁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更却代丁主任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玉树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第十六届县委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州“三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节点召开的全州重大会议。县乡人大干部要把学习好“三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乡镇人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三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聚力聚焦“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两个越来越好”奋斗目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守正创新,依法履职,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等依法监督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的新囊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乡镇人大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三会”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县委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三会”精神。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更却代丁就近期县乡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