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医保开展“白内障+六位一体”普查及手术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0

囊谦医保开展“白内障+六位一体”普查及手术工作

8月26日至28日,由医保部门牵头新阳光源基金支持红十字医院实施的“白内障+六位一体”普查工作进入具体手术阶段,此次手术团队由红十字眼科主任索南措带队,于8月26日正式进驻县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手术,经过前期白内障登记、筛查等工作,确定并开展了51例白内障手术,术后老人亲切的握着医保工作人员和手术团队的手说道“看见了、嘎真切、嘎真切”,给予了对此次活动最真诚的感谢和认可。活动不仅解决了病人的疾患,同时解决了因患者失明给家庭造成的负担,解放了照顾患者的劳动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囊谦医保开展“白内障+六位一体”普查及手术工作

28日下午县政府分管领导措吉副县长到县医院看望了病人及专家团队,并要求县医保及县医院一定要做好此次活动的各项对接和善后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让老百姓满意、政府放心、患者受益。活动过后要总结经验,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为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