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州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督导检查组到白扎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9月7日,玉树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索多、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达忠录一行5人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普巴才仁的陪同下莅临白扎乡对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白扎)州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督导检查组到白扎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乡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立行立改,规范化整理。

 (白扎)州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督导检查组到白扎乡检查指导工作

索多要求:一是对照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明细表,完善档案资料 ,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并如期完成。二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乡村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充分发挥好基层义务宣讲员,继续加大村社与寺院的未成年人义务教育管理的宣传工作。

 

达忠录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二是加强对各村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以督促学带动各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三是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