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到贵南县观摩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0
9月9日,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先后到贵南县塔秀乡雪域诺央畜牧业专业合作社、贵南县黑藏羊繁育中心,贵南县草产业示范园区(青海现代草产业发展公司)、三江集团黑青稞试种基地。

图片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就成立背景、改造情况、经营管理流程、人员管理办法等方面向培训班成员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说,让培训班成员体会到了贵南县通过实现生产、组织、经营和分配方式的根本转变,真正达到了资源集约化、生产专业化、用工统筹化和营销市场化的良好目标,取得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赢的成效。
在黑藏羊繁育中心,培训班成员通过观看宣传片、阅读宣传手册、实地观摩学习,详细了解了贵南黑藏羊坎坷的发展过程,学习了高标准畜牧业产业链的发展方向。
经过一天的实地学习交流,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和经验,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双方还就生态畜牧业产业链发展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