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开展“乱占耕地‘八不准’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州、县委县政府的有关乱占耕地工作要求。

图片

9月7日上午,在县群众文化广场,农牧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乱占耕地“八不准”宣传活动”,活动向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耕地保护政策等知识。使农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提升农牧民群众保护耕地的法律意识,使农牧民群众理解与支持并积极参与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内容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向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展览海报、展出宣传栏、讲解等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自觉保护耕地、抵制乱占耕地建房的意识,为有序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农牧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从根源上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问题,坚决守住耕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