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到泽库县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0
9月8日,囊谦县第一批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成员在农科局的带领下前往泽库县拉格日合作社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学习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

图片

在今天的学习中,培训班成员分别参观学习了泽库县拉格日牦牛藏羊高效养殖标准化基地、泽库县和日镇环科日村生态有机畜牧专业合作社、和日石雕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产业基地;在拉格日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培训班成员学习到了“拉格日模式”的特色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模式,在和日村见识到了藏语石刻与和日石雕精美工艺的完美产业结合,在产业园区感受到了标准化农牧产业的有机、提质、增效的发展方向。

图片

本次带队的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解说方式向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的成员介绍了泽库县现代农牧业的发展现状,通过灵活多变的教学内容、交流探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于学习内容的印象。
在总结中,培训班成员各抒己见,在讨论中说:泽库县目前的现代农牧业发展现状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内容,我们应该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断的总结新技能、开拓思路、转变自己的思想观念,成为新时代有思想、有技术、有作为的高素质农牧民,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家乡的乡村振兴大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