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举行第一届农民丰收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04 阅读次数:0


9月26日,由囊谦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扎乡党委政府承办的“庆丰收、迎国庆、献礼建党100周年”囊谦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暨囊谦县第二届牦牛文化节在白扎乡举行。县委书记石大存,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生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种类丰富、质量优良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各养殖加工企业及合作社的农产品也纷纷亮相此次丰收节,参会领导对农牧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农产品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丰收情况。

石大存指出,囊谦县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依托地方生态优势、气候优势等,让囊谦农产品以多样化的形式延伸并向特色农业领域迈进,要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农业大县,推动玉树“小江南”的发展。在未来,要全面掀起囊谦县农畜产品品牌建设的新高潮,各乡镇轮流将这一农民丰收节更加原汁原味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打造“农耕文化”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