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尕羊)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0

近日,州县政协委员、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会长多杰才周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尕羊乡及部分兄弟乡镇贫困户和贫困家庭学生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荣、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昂布,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民宗局、县融媒体中心、吉尼塞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尕羊)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此次在囊谦开展的“情系西部,爱暖万家”活动,共安排资助金264300元善款用于囊谦县尕羊乡等部分兄弟乡的困难家庭的学生,并向村干部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4万元的波司登羽绒服,此次帮扶资助共计404580元。

在浓厚的慈善活动氛围下,多杰才周表示,这次活动既是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助力巩固与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贡献力量的切实举措;也是践行慈善组织宗旨,汇聚社会资源,为困难群众提供帮扶的具体行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