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我们的晓荣”——囊谦县人大学习郭晓荣先进事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7 阅读次数:0


青海在线网(文图/肖生珍)他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登“中国好人榜”,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他就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荣。

11月25日下午,囊谦县人大召开学习郭晓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保主持。

在囊谦县人大会议室,郭晓荣佩戴红色绶带缓缓走向主席台,他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在座的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无一不向他投向赞许的目光。

在党建氛围浓厚的会议室里,大家静静地聆听郭晓荣先进事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更却代丁领学,“在囊谦,有人叫他‘精准局长’,因为他对各种扶贫政策滚瓜烂熟,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有人叫他‘较真局长’,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不干、让群众担风险的事不干;有人叫他‘拼命局长’,不止一次晕倒在工作现场,常年无法照顾家人……他用自己的忠诚与担当,在澜沧江畔谱写了一曲扶贫之歌。”现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更却代丁说,郭晓荣是新时代囊谦县脱贫攻坚奋斗者的杰出代表,更是青海省数百万扶贫干部的杰出代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模范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县乡人大干部学习的榜样标杆。

在热烈的掌声中,郭晓荣表示,在全县有很多干部群众,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而自己只是这众多干部中的一员,能获得此殊荣,是党和国家的肯定和鼓励,“感谢全县各族人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我将以此为动力,用自己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特殊情怀,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囊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郭晓荣的先进事迹,在场人员表示,要把郭晓荣先进事迹作为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鲜活案例和生动教材,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把学习模范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激发奋进的个人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与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