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研判分析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8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研判分析会议

1126日下午,囊谦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研判分析会,县政府副县长乔颜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土都成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研判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对我县县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囊谦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研判分析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多措并举,细化目标责任。各地区、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责,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对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具体安排和“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对重点路段、关键时段、重点车辆的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大路面宣传和普法力度,营造多方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完善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常态机制,做到挂图作战,倒逼工作责任落实,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水平。

二要认清形势,加强隐患排查。要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和任务,针对我县基层道路隐患段多,安全标识少的突出特点,扎实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工作底线。

三要有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牵头抓总作用,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协调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各地区和各部门的工作责任,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