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公安局为环卫工人送头盔 送关爱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公安局为环卫工人送头盔 送关爱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驾驶着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但在他们的背后,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安全从“头”开始,为进一步保障环卫工人人身安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工作要求,11月26日,囊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配发头盔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150个安全头盔,并提醒他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养成“一人一盔,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习惯。囊谦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颜培,党委委员、副局长白德、交警大队大队长尕玛来加、市政公司环卫所所长俄金出席活动。

 囊谦县公安局为环卫工人送头盔 送关爱

活动开始,党委委员、副局长白德首先用藏语方言对广大环卫工人迎朝送晚,风雨无阻为囊谦县的环境卫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现阶段开展的 “一盔一带 ”活动做了进一步宣讲,切实了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交警大队民警向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及后果,随后示范了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并要求需妥善保管。倡导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爱护家园环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与交警携手共同努力,为囊谦县交通安全、文明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