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调研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0

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调研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

1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到县政府值班室开展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生杰陪同。

西然江措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中枢,对县政府、政府系统乃至全县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身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强化素养、发扬传统,充分发挥政府各部门当中的牵头羊、领头雁的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头传承默默奉献、甘为人后的精神,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做出不懈努力。

西然江措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务院和省州政府高度重视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对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严肃的要求,并针对节假日期间的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督导检查、问题通报和责任追究力度,县政府办公室要准确把握省州政府对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制度。

西然江措要求。一是县政府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州政府对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分析当前我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细化落实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运行、高效落实。二是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细化分解各地区各部门在冬季轮休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轮休期间全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认真落实轮休期间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安全保卫工作,安排专人开展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水电暖”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和日常巡查工作,杜绝各类隐患和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