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4日下午,囊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普巴才仁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和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分别传达中央、省州委相关精神,县委书记石大存作总结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达拉旺青列席了会议。

石大存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显著成效。

石大存强调,一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进一步汇聚奋进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走好赶考之路,谋写新的篇章。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石大存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生动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二是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囊谦经济社会发展嵌入“五个示范省”“四种经济形态”建设新格局,深入推进“一优两高”部署,扎实推动“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好六个区”的目标措施,找准全县发展的坐标,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写好壮大“文章”,确保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积极开创“两个越来越好”新局面,奋力谱写健康现代幸福生活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三是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筹划今年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坚持有承必诺、精准定做,要着力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确保把向基层群众承诺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四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伟大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的社会革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