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毛庄乡)机关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0

乡党委书记马贵强(右) 乡组织委员任诚保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具

青海在线网  近日,囊谦县毛庄乡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温暖的阳光洒在校园的角落,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围绕着校园,毛庄乡预备党员朋措旺加为学区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要热爱学习,始终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要懂感恩,讲奉献,要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听家长的话孝心长存。

收到学习用具的孩子们露出灿烂的笑容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新的学习用具,灿烂的笑容挂在脸庞。他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谢谢,谢谢叔叔!”

朋措旺加(中间黑色衣服)与孩子们的合影

毛庄乡党委书记马贵强说:“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品德,相信孩子们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好好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