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举行网络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举行网络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囊谦县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加快县域消费扶贫示范县建设步伐,探索消费扶贫新路径、新模式,推动县域电商快速发展。4月25日下午,县乡村振兴局、县发改局、县农科水利局等部门在县电商基地联合举办了网络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开班仪式。

囊谦县举行网络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开班仪式前,组织单位对报名选手所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初步遴选出43名培训对象。此次培训班计划于4月26日至4月28日在香达镇举行,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网络直播及短视频制作基础、抖音等账号的注册流程、在平台上开设小店、产品上架、直播后台管理、客服及售后等实操技能方面的业务知识。同时,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和理解电商的营销思路与模式,掌握直播带货各阶段实操相关技巧,带领学员们吃透“直播带货”细节要点、读懂规则、理解发展趋势、拓宽视野、转变商业营销观念,让学员们能够积极主动融入电商直播发展热潮,助力学员们落地实操。

囊谦县举行网络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通过此次培训,力求让学员们基本掌握短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运营、直播话术、粉丝互动等方面的技巧,积极促进我县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培育直播带货人才,激励人才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要求,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掌握直播带货技能,让直播带货成为创业致富的窗口和推介我县特色优质产品的平台,努力将我县的优势产品推广到全省、全国。县电商基地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更好、更快地孵化培育一批本土优秀“带货主播”,打造一支本土“带货主播”队伍,全面提升我县青年实用人才职业素养和能力,为青年创业工作做出示范。

主办单位强调,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振兴,举办此次培训班,开展网络直播大赛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电商扶贫”、“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另一方面是为了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互动平台,让学员们互相学习探索、互通资源和信息,掀起创新创业的新高潮,让青年们为我县乡村振兴各展其能、各尽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