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通报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0

5月24日下午,囊谦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通报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达哇扎西主持,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囊谦县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通报会

会上,才仁松保副县长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意见。

西然江措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县委“11235”重点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不利影响,而且会持续影响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此,全县上下要科学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大限度减少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西然江措要求,一要整合工作力量。要集中力量办大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统筹整合力度,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建立县级领导和部门领导挂钩协调机制,压紧压实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工作责任,注重在发展一线检验干部,在工作一线锻炼干部,在矛盾一线考验干部。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思路,突出项目带动效益,充分把握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东西部协作、对口援建、三区建设等有利时机,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在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上出实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各副县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主要分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