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值此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5日,囊谦县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家园”为主题,组织县直各单位在县群众文化广场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囊谦县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8张,悬挂主题横幅5条,张贴海报4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份,环保购物袋400余个、宣传抽纸400余盒、文具500多个。通过活动积极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水源地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环保知识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引导群众了解环保、关注环保、心系环保,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为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为进一步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全县绿色发展,连日来,囊谦县相继开展了环保知识宣传进机关、进寺院、进校园、进虫草采挖区,环保知识应知应会在线答,全域无垃圾和禁塑减废观摩学习等活动,在全县广泛传播了绿色生态环保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形成了人人保护生态、时时关注生态、事事生态为先的大生态格局,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囊谦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添砖加瓦,助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