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与杂多县昂赛乡联合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0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促进边界和谐稳定。6月6日,囊谦县着晓乡与杂多县昂赛乡在两县边界联合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跨县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囊谦县着晓乡党委书记才旺仁增、跨县临时联合党支部成员、杂多县昂赛乡党委副书记索南旦增出席,两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杂多县法院驻热情村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服务站和相邻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着晓乡)与杂多县昂赛乡联合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清理边界区域垃圾、保护边界生态环境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就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如何践行生态保护“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畅所欲言,就做好虫草采挖期间边界地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健全长效机制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持续维护好两县边界和谐稳定和生态环境,坚定不移做“中华水塔”的守护人。

(着晓乡)与杂多县昂赛乡联合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强调,做好今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事关边界和谐稳定,事关全州稳定大局,双方要以共建“平安边界”为己任,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扛起维护边界稳定的责任担当,彼此携手,真诚合作,共同维护边界和谐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云端着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