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探索建立“马背宣讲队” 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0

(着晓乡)探索建立“马背宣讲队” 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着晓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着晓乡党委紧贴新时代理论宣讲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在乡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中挖掘政治思想强、理论水平高、有宣讲经验、精通藏汉“双语”的党员干部组建了15人的着晓乡“马背宣讲队”。6月17日清晨,着晓乡“马背宣讲队”队员们早早地便准备好相关资料,深入班多村草原深处,开始了宣讲队首场宣讲活动。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群众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盛况和重要意义、过去五年青海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广大农牧民群众感恩奋进,建设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