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特派专家送“宝典”,促囊谦农业生产迈新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0

特派专家送“宝典”,促囊谦农业生产迈新阶

6月16日,中央科技特派团专家吴昆仑一行,深入囊谦县调研指导农作物田间管理工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措尕,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昂布,县农科水利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农科水利局下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囊谦县国营农场、香达镇前多村、娘拉乡娘多村、多伦多村调研指导农作物种植情况,深入田间地头查看黑青稞等农作物生长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昆仑详细看了黑青稞等农作物群体长势、病虫害等情况,对当前田间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管理措施,并对黑青稞等农作物中后期的管理给出了技术指导,帮助种植户解决技术难题,并与当地农户进行详细交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帮助他们有效地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现实难题,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种植热情和种植水平。

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昂布表示,囊谦县将农业生产作为当前农村工作重点,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农业生产宣传,将田间管理技术要点及时宣传到户,指导农户科学高效开展农业生产管理,保障农业生产和质量安全,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