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爱心满满!这些物资送达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后感动了他们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次数:0

白扎乡为滞留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黄瓜、菜瓜……8月21日下午,满载着囊谦县农牧局江秀卡农场的一批爱心蔬菜运送车驶达了白扎乡,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和滞留人员看到这些,无比感动。

“谢谢,这批爱心蔬菜是对我们一线抗疫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支持。”白扎乡人民政府乡长才仁丁增接收了这沉甸甸的心意,连声道谢。

白扎乡为滞留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当前,囊谦县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蔬菜的供应也成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的重要工作。为夺取此次战“疫”的全面胜利,免除一线人员和滞留人员对生活保障的担忧,保障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和滞留人员的“菜篮子”就显得格外重要。囊谦县农牧局农场的工作人员得知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任务重,滞留人员生活用品短缺的困难后,主动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滞留人员送去爱心。工作人员紧急采摘农场中成熟的蔬菜,花费6小时左右采摘完成2000斤黄瓜和菜瓜,连续忙碌近7个小时后,爱心蔬菜终于全部被装上了货车。上午12时,大货车出发,赶往白扎乡。

白扎乡为滞留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囊谦县农牧局江秀卡农场负责人多杰仁青说:“面对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在一线与病毒对抗,但我希望我们农场捐赠一些蔬菜,多尽一份力。”据他介绍,如今农场的蔬菜大部分还未成熟,待成熟后,还将继续捐给抗疫一线。

中午13时许,一辆满载爱心蔬菜的货车到达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面对着满载情意的重托,白扎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分配,一刻也不敢耽搁,把这些爱心蔬菜送往疫情防控一线的派出所、卫生院以及滞留人员隔离点。

像这样温暖的一幕,在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频频上演。连日来,囊谦扎西亚杰粮食商店为白扎乡捐赠了大米1000斤、面粉1000斤、菜籽油100斤。玉树州委宣传部为白扎乡机关党支部为民办实事便民服务点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饮料、各类营养品等疫情所需物资……还有许多单位和企业为白扎乡疫情防控检查站送去爱心物资。

白扎乡为滞留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其实,他们送的不是蔬菜,而是一股力量。”才仁丁增说,相信只要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

一滴水能反映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从囊谦县农牧局江秀卡农场捐赠的义举中,我们可以看到党和政府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对疫情检查站滞留人员的关心,一个竹篮子,一把新鲜菜,就是一颗跳动着的红心。“疫”散终有时,“情”牵无穷期,前方后方一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扎乡为滞留人员发放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