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星夜驰援 感谢你们!玉树市驰援囊谦医疗队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8-20 阅读次数:0

玉树驰援囊谦医疗队在囊谦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

8月16日至17日,囊谦县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新冠肺炎疫情病毒阳性人员。8月19日,囊谦县新增5名阳性人员。疫情牵动着玉树乃至全省各族人民的心,为共同筑牢囊谦疫情防控坚实防线,8月18日晚,玉树市火速集结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星夜驰援前往囊谦县。当日晚上,玉树驰援囊谦医疗队伍到达囊谦县后,立即投入忙碌的抗疫工作中,全力支援囊谦县疫情防控工作。

18日晚,玉树医疗驰援囊谦医疗队伍分批次到达囊谦县,虽然天色已晚,但他们来不及休息,即刻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19日,囊谦县开启第四轮全域核酸检测,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繁重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玉树驰援囊谦医疗队深入全县各采样点驰援核酸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

玉树驰援囊谦医疗队在囊谦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

玉树市和囊谦县一衣带水、山川相连,驰援医疗队队员身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秉持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玉树市此次驰援囊谦医疗队由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党员干部组成,共计123人,另有10辆救护车及2辆物资保障车。

囊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表示,在疫情面前,玉树驰援囊谦医疗队队员不辞辛劳驰援囊谦,增添了囊谦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壮大了囊谦抗击疫情的队伍和力量,为囊谦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囊谦战疫,无往不胜。感谢兄弟市玉树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增添了一份温暖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