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致敬!中国医师节,囊谦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0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英勇无畏地投身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敬业求精的品格,救济苍生的情怀;他们救死扶伤,牢记护佑人民健康的使命,他们用专业和信念,为人民带来安心和健康;他们负重逆行,只为换来岁月静好。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医生。

八月,囊谦县战“疫”号角吹响,县全体医务人员闻令而动、服从安排、率先垂范,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勠力同心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身披白色铠甲,心怀至善温柔,用必胜的信念向疫情宣战!在这些医师队伍中,有60后、70后,也有80后、90后,他们是父母,是子女,是妻子,是丈夫,面对疫情,他们逆行成为白衣战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囊谦县医务人员依旧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工作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天,让我们向所有医务工作者们致敬!为这群最可爱、最可敬的人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