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娘拉乡组织干群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0

为以干净、整洁、生态、文明的美丽乡村新形象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广大农牧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清爽、舒心愉快的国庆假期。

 

9月28日至29日,娘拉乡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以“乡村环境大整治、干净整洁迎国庆”为主题的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在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在村“两委”班子的全力组织下各村村民,党员干部,志愿者自觉带着扫帚、铁铲、垃圾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把在通乡通村路两旁、村级活动室、入户通道、房屋等区域和卫生死角的杂物、牲畜粪便等清理运走。

 

乡机关各包村干部也深入各村,同村干部、农牧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