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宣传部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0

县委宣传部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11月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致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精神,并对8名记者进行了通报表彰,优秀记者代表刘志强和闹吾尤加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囊谦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进一步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贴近实际、贴近中心、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采写出更多更好、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切实发挥对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形象、打造品牌的重要作用。二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增强政治坚定性,自觉与中央、省州县委保持一致,正确把握舆论导向,搞好正面宣传。要善于冷静思考、明辨是非、站稳脚根,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三要勇担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使命任务,努力塑造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自觉承担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着眼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新闻队伍良好形象,大力强化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的新闻职业精神,切实遵守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诚实公正、清正廉洁、团结协作、严守法纪的新闻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