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0

11月5日晚,囊谦县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项目入库完成情况和《玉树州项目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安排部署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任务,并就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然江措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年度固投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短板,分解部门责任,集中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机制。各责任单位确定专人,专责落实项目入库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工作,突出抓好统计入库、凭证收集、数据分析、统筹调度等工作,确保统计信息不遗不漏、足额上报;三是强化协同配合,着力形成固定资产投资调度统计合力。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打好项目入库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组合拳,加强联动、上下衔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积极争取和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共同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强化督导检查,不断压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考核机制,强化考核力度,细化考核指标,量化考核任务,严肃考核结果,做到奖优罚劣,真正在全县上下营造强责加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实现新突破。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科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林草局、县住建局、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统计局、县水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考核办、县税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