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班果在囊谦县香达镇大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0

  11月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赴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镇大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大桥村,班果实地察看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脱贫群众,和村“两委”成员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青海省情和玉树州以及囊谦县的实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班果与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用大家身边的变化和生动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感恩、自强、包容、创新、和美的“新玉树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上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者: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