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镇)为辖区231户困难群众送去粮食“爱心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0

(香达镇)为辖区231户困难群众送去粮食“爱心包”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充分解决因疫情引发的生活困难问题。11月25日,香达镇筹集多方资金十一万余元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礼包,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问题。

连日来,香达镇干部利用电话、微信群、询问村(社区)“两委”负责人等多种渠道,了解掌握辖区困难群众底数,并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采购群众生活必需的物资,让困难群众安心过冬,确保将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真正得到解决。

 此次给困难群众爱心救助工作主要针对因疫情原因引发生活困难的城乡低保户、一般贫困户、监测户等特殊群体,特别是行动不便、独居群众,爱心包包含大米1袋、面粉1袋、粉条1袋、菜籽油1桶、挂面1箱,共惠及困难群众231户。      “党委政府始终没有忽略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困难群众们表示。 

一份份“爱心包”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解决了他们现下所需生活物资,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特殊时期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情怀。